英奇婴出生14个月拒绝发育 原因尚无定论
时间:2017-12-08

   英国奇数宝宝14个月出生拒绝发展的原因尚无定论

  拒绝成长的孩子

  据北京时间2月8日消息,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英国女子亚特兰大·鲁兹曼(Atlanta Ruzman)生下一个怪胎,虽然宝宝已经14个月大了,但仍以鲜重儿童差不多。卢茨曼说,她首先想到怀孕期间她的身体肯定有些问题,当时她的怀孕几乎没有开发七个月。

  体重和新生儿仍然相似

  24岁的Tützman在接受ABCNews.com采访时说:“当时我觉得我的肚子太小了,我找到一个助产士问她是否一切正常,她检查了一下,告诉我这太年轻了。结果显示Lutzman腹部胎儿生长缓慢,体积小,异常小,考虑到胎儿可能无法在子宫内获得足够的营养,医生决定在Tursun孕36周和4天时诱导分娩。这样,小女儿Suraya Brown提前来到这个世界,出生时体重只有2.5磅(约1.1公斤)。

  14个月后,小苏雷拒绝发展,使英国医生陷入了极度混乱的境地。卢茨曼说,直到现在,她的女儿仍然只有7磅7盎司(约3.4公斤),只比普通新生儿多一点点。小Soulay出生大约一年前,她的妹妹阿克拉来到这个世界。与她姐姐的出生体重相比,现在的索拉雅只比当时的体重只有2盎司(约57克)。

  医生还没有给出准确的解释

  为了找到原因,Suraya接受了一套完整的医疗测试。 X线骨扫描没有发现任何异常情况。最近,医生还对Soraya进行了基因检测,以确定是否有Sflanshes综合征,一个侏儒症,结果是消极的。此外,医生排除了其他类型的侏儒症的可能性。

  卢茨曼说,医生仍然不能给出一个确切的解释。她说:在所有的测试中都没有发现异常。在Suraya出生以来就知道这位极客的儿科顾问Jide Menakaya博士在2月2日接受英国“每日镜报”采访时表示,Soulay的情况非常罕见。我已经从事儿科工作了近17年,但从未遇到过这样的事情,我们做了很多测试,但一直没能找到导致她拒绝发展的确切原因。

  纽约西奈山医学中心新生儿科负责人伊恩·霍尔兹曼博士说,实际上医生们很难找到原因并不令人吃惊。许多疾病可能会抑制发展,医生必须逐一排除。霍兹曼并没有参与到苏拉雅拒绝发展的实践中,但他对类似的缓慢发展的病例非常熟悉,他说:我以前有一个小孩出生时体积小,发育缓慢,我们最初指责营养缺乏但进一步的研究发现,小孩有麸质敏感性肠病,孩子在改变饮食后开始正常生长。

  由于过多的基础疾病会导致婴幼儿发育缓慢,医生通过反复试探寻找具体原因显然是漫长的过程。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华盛顿大学医学院新生儿医学主任Sessions Cole博士表示,这可能与包括囊性纤维化,肾上腺,肾脏或染色体病变在内的许多相关疾病有关。科尔说:在苏拉雅的情况是非常不寻常和有趣的。我从来没有亲自遇到过类似情况的孩子。

  新的症状意味着新的线索和新的危险

  苏莱雅太小,高不是唯一的症状。据Lutzman说,她的女儿最近开始癫痫发作,她的血糖水平太低。有时候,她的血糖含量还不到1,如果是成年人,已经晕倒了。之后,Lutzman将Soraya睡在一个特殊的垫子上,观察她的呼吸,以防止在晚上没有人注意到它的发作。

  虽然癫痫发作让母亲非常担心,但癫痫发作可能会提供更多的线索,帮助医生揭开拒绝发展之谜。霍尔茨曼说,低血糖可能与代谢紊乱有关,尽管这种紊乱很难诊断。

  另外,遗传畸形也可能成为病因。霍兹曼说:“她出生时体型太小,表明她可能有遗传病,染色体缺失或重复的部位很少,但这很难确定,需要非常复杂的染色体研究。

  科尔也认为,苏拉的诞生太小,体型是一个重要的线索。他说,苏拉杰在出生时的体重惊人地小,表明她可能有一种被称为胎儿宫内发育迟缓的状况,这阻碍了她在子宫内发育时所需要的东西。科尔指出,一种可能性是遗传缺陷导致婴儿的身体不能对胰岛素产生反应,胰岛素是对身体的适当血糖调节和生长发育的某些方面至关重要的激素。

  关注迷你女儿的未来

  鲁茨曼虽然是个出生不幸的孩子,却说精神残疾的女儿素拉雅精神很好。她是一个很开心的宝贝,就像一只厚脸皮的小猴子。这个孩子非常聪明,能够理解周围发生的事情,但是Luzman和她的丈夫将不可避免地担心Suraya可能面临的未来,母亲说她的医疗顾问告诉她可能需要医生几年我们都想知道她将面临怎样的未来 - 她会感到痛苦吗?要吃什么?生活与普通人不同?我们希望让她住最好的日子。

  为了帮助Lutzman回答这些问题,医生建议她到伦敦奥蒙德街的儿童医院寻求帮助,在那里Suraray可以进行进一步的检测。2月4日,医生将测试Surayaya以确定是否拒绝发展卢茨曼说,寻找答案的旅程一定是极其困难的,但是对于她的女儿素拉雅来说,她应该这样做,即使我用她的整个世界去改变她的女儿,她的父亲和我都不会我们知道这是一个非常特殊的孩子。

  ABCNews.com报道原文(英文)

  英国“每日镜报”报道了原文(英文)